关于初衷,关于永远站

前前后后折腾了也不少时间,期间换过不少主题和主旨,终于不容易的快要稳定下来了。坦承的讲我的代码基础为0,能将一个博客这样跌跌撞撞地拉扯起来,还是略激动的。

其实我的初衷是练手SEO,大学的专业有接触到一点这方面;所以课时结束后这个站也就被我搁置了挺久。前几天想起来还有这么一回事,就决定拿来写写东西,认认真真,诚诚恳恳的写。于是就接触到独立博客,还有很多有爱的博主,突然觉得,这样也不错啊:不谈收益,不讲功利,只是写写说说。

我不是什么程序猿,也不是什么大人物;我只希望误打误撞进来的你们能停驻片刻,泡杯咖啡,喝喝小茶,看看东西,听听音乐,然后留下你想说的,我们一起交流交流。

以上。忘记是月光还是卢松松说的,“独立博客夭折率超过90%”,但愿我不是下一个吧!

评论(6)

© 几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